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9月4日—5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学生干部们组成迎新志愿者团队,积极引导新生进入校园、办理手续、搬放行李,确保80名新生顺利入校。 

95日下午,心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心理学院副院长王海英讲授了本科生培养方案,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庆童讲解了校史院情与管理规定,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欣介绍了新生基本情况并对家校合作提出几点期待。

96日,全体新生在心理学院430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新生辅导员陈欣首先围绕“何为大学生”这一重要命题展开讲解,强调新生应具备的四个重要意识,即独立意识、自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随后,陈导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东北师范大学的管理规定。会后,年级全体在心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未来围绕新生的适应性问题,心理学院将举办新生开学典礼,开展“开学第一课”等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