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0-01-01点击数:

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MAP)实践技能大赛于12月6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院2018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郑可荣获“培训/教学技能组三等奖”,2018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柳婷婷荣获“心理咨询面谈组三等奖”。

该比赛是第一届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由MAP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市MAP教育指导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联合承办,比赛分为案例开发、教学/培训技能和心理咨询面谈技能三个比赛项目。自2019年9月29日发布比赛报名通知后,来自全国80多个培养单位共151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材料评比、视频盲评等环节,我院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郑可同学和柳婷婷同学在各自指导教师王萍萍老师和韩雪老师的指导中,在王海英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卓越的实践技能,为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学生校内课程与校外实践的对接,以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