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东师研究生2019年度人物”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东师研究生2019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自愿申报、各学院评审,我院有三名学生入围全校三十强:2017级研究生张天羽、2018级研究生潘星、徐婉睿,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最终潘星同学成功入选东师研究生2019年度人物,全校共有10名学生获此殊荣。

人物简介

潘星,我院2018级基础心理学专业学生,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省级),挑战杯公益创业赛银奖(省级),长春市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十余项创业荣誉,2019年11月11日,潘星和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徐婉睿,共同创办“长春天空之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心理学网络游戏设计、制作服务。旨在以网络游戏为载体,实现心理学的多项功能。

创业故事

研究生在读期间,潘星将学习和科研中获得的心理学知识与网络游戏结合,创作了“网络游戏与心理治疗”:功能性游戏的商业模式,进入互联网心理服务创业领域,创业期间,他先后获得《Game Look》和游民星空报道,得到腾讯游戏、北京代码乾坤等多家公司支持。2019年11月,潘星注册长春天空之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法人职务。2019年12月,成为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最为年轻的创业代表之一,迎来决赛盛典。2020年1月,公司签约喜马拉雅FM、bilibili等多家媒体,进入心理学创业高速发展阶段。

项目展板


此次评比良好地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不同领域的风采,也体现了我院在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培养的重视,并且我院将持续开展创新创业能力的相关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