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心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校友代表和2020届毕业生等220人参加了本次线上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琪主持。

   今年,学院有7名博士研究生(含1名国际博士研究生)、108名硕士研究生(含6名国际硕士研究生)、52名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继续深造或踏入工作岗位。

程琪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奏唱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盖笑松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心理学知识应用起来完善自我,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应用于社会,贡献心理人的力量。

陈帅、程榕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发言,表达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用求学所获得的知识进行实践的信心,并向学校、学院、老师和家长表达了感恩之情、向同学表达了祝愿之意。接着陈宏老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向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寄语。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迟毓凯老师作为学院校友代表和毕业生分享了他的成长感悟。

随后,院长盖笑松宣读了“文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文博奖学金的创始人车文博老师也表达了东师心理学子的殷切希望与对心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姜英杰副院长和王海英副院长分别宣布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博硕士学位与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准予2020届博硕士研究生与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同时宣读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结业名单。接着,全体师生同唱东北师范大学校歌。最后,典礼在由心理学院“心语心愿”合唱团录制、心理学院首发的最新原创毕业季歌曲《第一次相约的遇见》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盖笑松院长发表讲话 

本科生代表陈帅发言

研究生代表程榕发言

教师代表陈宏教授发表讲话

优秀校友迟毓凯老师发表讲话

院长盖笑松宣读“文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文博奖学金的创始人车文博老师发表讲话

姜英杰副院长宣布决定并宣读博硕士研究生结业名单

王海英副院长宣布决定并宣读本科生结业名单

 

全体师生同唱东北师范大学校歌

最后,典礼在由心理学院“心与心愿”合唱团录制、心理学院首发的最新原创毕业季歌曲《第一次相约的遇见》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2d595628403e6264a684b91234a77ac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的举办形式虽与往届不同,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期许与祝福始终如一。祝愿2020届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东师心理,一直有你!

 

 

 

 

 

 

 

 

                                                 

 

                                                             心理学院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