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0-09-01点击数:

2020年8月26日,心理学院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共计114人,其中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105人。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侯春娜老师组织研究生会同学有条不紊地开展资格审查、材料发放与收取、咨询引领、搬放行李等各项迎新工作。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老师到达现场协助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排队报到

郭庆童老师、支航老师解答新生疑惑

迎新工作现场

学工组老师们指导迎新工作

由于今年的疫情防控,家长们不能进入学校给予新生陪伴与帮助,心理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主动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热心解决新生们的各种困惑与问题。在我院老师的指导及28名学生的大力配合下,截止8月27日9时,114名新生全部顺利报到,心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心理学院“小红帽”帮新生搬运行李

在忙碌的迎新工作中,体现出了心理学院学生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心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