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团委学生联合会

作者:时间:2021-07-06点击数: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由心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共同组成,是心理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团委具体指导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在“人格的魅力,学习的楷模,工作的典范”的学生工作标准严格要求下,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宗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着力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引领学生思想方向、扎实学生培养基础、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多年来,学联始终坚持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比赛、讲座、座谈和游乐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引导学生重视对理论的学习;同时依托班团一体化的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多个精彩的主题团日活动。除此之外,学联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聚焦服务学生“吃、住”等基础生活需要,通过迎新、走寝等方式给予学生最温暖的关怀,开展“最好的我们”寝室默契大赛,营造和谐的“家”的氛围;坚持开展教师技能大赛、读书分享交流会、保研科研分享会等学习交流活动,并组织学院本科生科研项目的进行,促进学院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依托校级运动会,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文体活动,助力心理学院在东北师范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总分第一名、“文艺表演奖”和“精神文明奖”的大满贯,贯彻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是学院学生锻炼、成长的舞台,以“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为服务同学成长、服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学院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