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通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脑功能成像研究”暑期学术论坛(硕博)

作者:时间:2022-07-07点击数:

国内各高校心理学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对脑功能成像研究感兴趣的研究生参加由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举办的“脑功能成像研究”暑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时间为2022730-31,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办。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近红外成像(fNIRS)和功能性磁共振成像(fMRI)技术,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分享这两种技术的运用及数据分析方法。fNIRSfMRI是当代认知神经科学的前沿技术。fNIRS技术可应用于真实场景,目前在发展、教育及社会认知神经科学领域有广泛的应用。fMRI技术因具备高空间分辨率的优势成为研究脑功能的重要手段,已被广泛应用于心理学各个研究领域。

本次论坛将为热爱脑功能成像研究,且基础扎实、德才兼备的在读研究生提供机遇,搭建平台,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鼓励学术创新。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