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生通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术论坛录取结果

作者:时间:2022-07-24点击数:

经自主报名,论坛组织委员会审核,决定录取陈嘉慧等220名同学为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术论坛学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排名无先后顺序),录取通知已发送至学员报名时所用邮箱。

请确定可以在730-31日参会(线上)的同学,完成以下报到流程:

1、签署参会回执书(附件2),并将回执书(pdf格式,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回执书+学员编号+姓名+学校)发送至nenupsy_xyz@163.com

2、扫描录取通知邮件中的微信二维码,加入暑期论坛微信群,并修改群名片为“编号+姓名+学校”。

3、发送回执书且加入微信群后,扫描邮件中的问卷星二维码或链接进行参会确认。

报到截止时间为2021728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暑期论坛的后续安排均将在微信群中发布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老师(电话:1312712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