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栏目投递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20211115日,心理学院党委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部程舒伟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程舒伟教授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化了“四个历史时期”和“三次历史性飞跃”的理论意境,提升了“三个历史”内在联系的意蕴,同时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程琪老师进行总结,通过程舒伟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梳理与解读,我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希望学院师生党员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踏上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心理支持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