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616日晚心理学院在北苑足球场内举办了“如七而至,焕然一心”2021届毕业晚会。心理学院院长盖笑松、副院长姜英杰、副院长王海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庆童、副院长巨兴达以及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晚会,送别毕业生。院长盖笑松为此次晚会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与殷切祝福。

晚会在学院2021届毕业生原创毕业歌曲《第一次相约的遇见》中拉开帷幕,借助小兰的故事用五幕心理剧串联起毕业学子的专属记忆,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穿插其中,带领毕业学子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的同窗情谊,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节目《心理学家小剧场》通过深入浅出的话语形式、风趣幽默的表达技巧带领大家与心理学大师跨时空对话,将晚会引向高潮。最后,晚会在17级心理班饱含深情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以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青春的喝彩和对母校的热爱。

漫漫人生路,孜孜不倦心理人。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心理学子即将迈出校门、奔赴远方。愿他们此去星辰大海,不惧任何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