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2022届本研就业指导专题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93日下午,“心职讯”就业系列活动之2022届本研就业指导专题分享会在心理学院430顺利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庆童、研究生辅导员王苏、本科生辅导员陈欣出席会议。

郭庆童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时间轴和历年学院心理学专业本研学生就业情况与就业方向,分享了2022届本研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统计结果;其次,详细剖析了全国心理专业就业数据和就业案例,重点阐述了心理学毕业生的主要从业领域与职业可能;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系统梳理好自己的求职思路,主动出击、勇敢尝试、建立信心,积极投身党和国家最需要的事业中去,更好地实现“人职匹配”。

郭庆童老师分析就业形势

本研两位就业信息员郑青青和解东霖代表本科生、研究生6名就业信息员向毕业年级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能职责,表示会立足岗位,认真配合学院做好就业创业信息通知和汇集工作,及时了解、关心同学们的毕业动态,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就业信息员郑青青 

就业信息员解东霖  

姓 名

性 别

年 级

学历层次

专业方向

郑青青

2018

本科生

心理学

解东霖

2019

研究生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刘一梅

2019

研究生

应用心理学

王凯玉

2019

研究生

基础心理学

刘雨晴

2020

研究生

心理健康教育

许健

2020

研究生

应用心理

心理学院就业信息员名单

本次分享会不仅加深了本研毕业年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也使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和行动策略。毕业在即,希望心理学院2022届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从国家发展趋势出发,将客观现实与自身能力结合起来,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成功实现人生理想。

现场参会

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