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心理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观看并热议“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迎百年华诞,谱盛世华章。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心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在学院430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此外,全院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途径,热切关注大会盛况,聆听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会结束后,学院干部师生倍感振奋、纷纷热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郭庆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

教师党员、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谢笑春深受震撼,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不断增强赓续奋斗的志气、骨气、底气。”

学生党员王彬彬也表达了自己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中华的坚定信念。“我们要不断锤炼自身品德,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实学实干,行胜于言。下一个一百年,我愿同党共进退,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本科生党员许下了这样的誓言。研究生党员也表示:“先辈用鲜血换来如今的美好生活,我辈需更为珍惜。”“我辈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