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追求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激发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30日,心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齐聚一堂庄严宣誓。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建党百年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庆童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嘱咐新党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同学做好事做实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在建党百年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党支部书记王丽娟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面对党旗,洪亮的宣誓声在教室内回荡,所有新老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后,心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谭慧作为新党员发言。今天的入党宣誓活动是党员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将会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融合在一起,增强自身使命感,做到勇挑重担,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学院党委书记程琪随后发表讲话。她表示,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强化党员意识,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学院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道路奋勇前进。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再次起立共唱《国际歌》,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全场热血沸腾。大家用昂扬奋进的歌声,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愿勇担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